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嗜甜 望天 on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赤壁和我的书

Posted by 嗜甜 望天 on 13.2008 2 comments 0 trackback
今天和兄长去看了赤壁
囧片一部bug一堆
但是因为有常山赵子龙和冷兵器战争的存在
于是还是有看头的
胡军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年纪是他演火哥的唯一问题
如果不能演火哥那么奉先一定是他的!~
这片子根本就是为了赵云而存在的

金城卧龙你是出来搞笑的吧!!!
你的笑话也太冷了吧!!
每次只要你一开口电影院就笑成一团你说这是为嘛啊为嘛!~
其实你明明就是可以迷惑张仲谋的祸水!!
还要去招惹梁先生
这诱受气场强烈的……
让我重回那个孔明总受的时代!

二哥啊你那个现在读书将来就有饭吃根本不是用在兵荒马乱的时候的吧!
而且教小朋友“关关雎鸠”有啥意义啊有啥意义
早恋么!

小飞飞你根本是从虎臣变成熊臣了!!
东北大熊!

张仲谋啊华南虎是保护动物不能猎
可是身在江东,长江以南你去猎东北虎也太扯了吧~!!!!
别狡辩,我们都看到老虎呵气成霜了!

赵尚香啊~人的穴道和马的穴道原来是一样一样的么是鲁肃的马太像人还是皇叔太象马?

另外,这部戏把阿瞒的比老罗的书里还
从外形到品味
上手第一场戏那台词囧的
说那种台词的怎么看都是鳌拜而不是孟
夏侯惇不仅名字被改了武功也被的不行……

040小姐整部片子们为了男人们压根就没站直几回
瑜亮羽扇暗示的比翼齐飞吧!!!
你们当着女人们的面搞什么啊!

去翻自己的三国志的时候发现好些书居然是湿的
还发霉了……
靠墙的书架渗水……TAT
瞬间什么脏话都出来了
连忙抢救,三国志算是还好,救回来了,
性心理学、释梦和小逻辑还算不太严重
马基雅维利的君主论和俄而普斯教导歌还有一本叔本华算是over了TVT
俄而普斯教祷歌我不知道还能不能买到TAT
好心疼啊~~~~
周一死去定书TAT
Category : 正房暂代

果然,连我那正常向无比CJ的老大都说了
瑜亮BL……
大家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哈哈哈哈
2008.07.13 22:58 | URL | hajime #zbqEGQUE [edit]
上海天气潮湿,你记得在书架里放点干燥剂会好很多。
2008.07.20 12:53 | URL | BHBH #z7Uq7bII [edit]


  • password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URL:http://maryking.blog78.fc2.com/tb.php/123-f1793005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